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沒吻盡興 曹晏豪不敢接招

周曉涵(右)認為和曹晏豪合作戲劇吻得太保守,有點後悔。(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周曉涵、曹晏豪主演《獅子王強大》 前日播出完結篇,2人也到導演家中一起觀看大結局,昨一起為藥妝店擔任一日店長時,周曉涵自爆認為2人劇中的吻戲太保守,她說:「鍾瑶跟小樂的吻戲很熱情,嘴巴還打開的。」

周曉涵近期看了鍾瑶跟小樂在三立《姊的時代》中的吻戲直呼厲害,她覺得自己太保守有些惋惜,不過曹晏豪則認為2人角色也不適合「卯起來親」;聊起拍攝時的趣事,周曉涵自曝在拍攝一場躺在病床上的戲時睡到打呼,她笑說:「因為那張床還滿舒服的。」

戲殺青後,曹晏豪將投入新的電影拍攝,而周曉涵忙著為代言內衣拍型錄,不過卻因忙過頭,買來的便當放了5個小時後才吃,隔天一早便急性腸胃炎,痛到跪在醫院地上,更遇上不善打針的護士,吃了不少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