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小虎探癌末林晏如 心痛和解

蔡小虎(右)在節目上見到老友張菲難得失常,忍不住笑場。
(華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蔡小虎上張菲主持的《綜藝菲常讚》,談到年輕時跟紅粉知己林晏如因同台演唱結緣,卻因蔡小虎上張菲的節目被蛇嚇到,事後又在電視上看見林晏如說:「怕蛇的男生我不會喜歡。」引發兩人心結,漸行漸遠,直到林晏如乳癌末期之後才又重新連繫,他也回憶起在病榻前看到林晏如罹癌的身影,讓他心痛到說不出話,張菲聽聞感慨:「或許這就是蔡小虎一直單身的原因吧!」

蔡小虎也難過表示在林晏如臨終前,自己曾去探病,「她當時只能側躺,眼淚一直流。」最後抱憾而終。

此外,蔡小虎還自爆年輕時因合約問題沉寂,長達4年沒有工作,消沉之下就狂飛日本玩柏青哥,竟慘賠15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