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棟樑單車迷走 6小時鐵腿

張棟樑在台北街頭騎單車,擁有許多趣味回憶。(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趁著來台宣傳新EP,張棟樑偷閒騎單車遊走台北街頭,他說:「在吉隆坡我根本不可能騎。」主要是環境因素,在大馬必須開著車載單車到特定區域騎,再把單車載回家,他說:「我不喜歡有汗臭味再去開車。」因此能在台北放鬆心情,迎著風騎車,讓他很開心。

張棟樑談到,阿姆斯特丹是他很喜歡的歐洲城市,因此去過3次,「每次去我都會租單車來騎,很舒服。」

以前張棟樑在台灣曾買過兩輛價值3、4萬的自行車,其中一輛因為搬家還轉送給好友梁靜茹。

談到在台北街頭騎單車的難忘經驗,張棟樑說某次「假會」到處亂騎,沒想到經過隧道時,快車道上的大車從身邊呼嘯而過,差一點把他嚇死,回程不敢騎原路,一再繞路竟整整騎了6小時才回到家,之後大腿內側整整痛了2星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