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曖昧李淳 有放真感情

徐佳瑩(右)MV找來國際名導李安的兒子李淳助陣。(亞神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徐佳瑩《到此為此》MV找來國際名導李安的兒子李淳助陣,兩人飾演高中青梅竹馬,喜歡對方卻不斷錯過,她演技大爆發,眼神流動戲一次到位,被同事讚:「很有戲」,她自己看了也自虧:「有放感情耶!很有事。」並忍不住說:「感謝眼睛說著話的李淳陪我,讓我對演戲這件事大開眼界。」

徐佳瑩(右)重新穿上高中制服,與李淳在MV中飾演青梅竹馬。(亞神音樂提供)

徐佳瑩為了MV重新穿上學生制服,清純扮相大受好評,網友大讚:「超適合!」讓她開心表示有機會要再扮一次校園美女;《到此為止》直白寫出愛情的痛處,MV由男友比爾賈執導,葛大為、陳建騏量身打造,她不忘感謝兩人讓這首歌「這麼痛」,也放閃甜讚男友:「寫的腳本緩解了這股痛。」首次演出MV的李淳則表示很早就注意到徐佳瑩的歌,認為很有氣質又好聽,接到邀約沒多想1秒就答應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