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欠債6800萬宣告破產 崩潰向律師下跪

金慧善驚傳欠債韓幣23億元,因無力償還於去年底聲請破產。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8歲的南韓女星金慧善,曾在《大長今》、《大老婆的反擊》、《家有七公主》、《同伊》等高收視韓劇軋一角,也是婆媽劇的熟面孔,未料前天突然驚傳欠下高達韓幣23億元(約台幣6808萬元)的債務,因無力償還於去年底向法院聲請破產。

金慧善於前年梅開3度,嫁給大2歲的企業家李次龍,韓媒報導她2009年與第2任丈夫離婚時,為了取得2個小孩的監護權,不惜扛下前夫韓幣17億元(約台幣5032萬元)的債務,加上她欠稅韓幣4億700萬元(約台幣1204萬元),債臺高築。

金慧善的經紀公司透露,法院於這兩年持續進行2次「更生程序」,重新調整她的個人債務防止破產,但始終未能獲得債權人同意,調停失敗下,金慧善不得已於去年12月聲請破產。

出道28年的金慧善過去曾在節目表示,光是前夫的債務每月的利息就達韓幣1600萬元(約台幣47萬元),也曾因為還不出錢向律師下跪,顯見早已被債務壓得喘不過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