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主持人》吉米基墨揪女超人發糖 亂入戲院玩超嗨

吉米基墨(前排右二)帶領蓋兒加朵(前排右一)等明星團,亂入隔壁戲院發糖。(美聯社)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今年奧斯卡典禮由吉米基墨再挑大梁主持,繼去年帶遊客進典禮會場見明星後,這次他帶領「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小丑女」瑪格羅比、艾米漢默等明星團,亂入杜比劇院旁的戲院。

吉米基墨讓戲院觀眾和觀禮明星視訊打招呼。(翻攝自吉米基墨推特)


當時觀眾正要觀賞電影《時間的皺褶》,一群好萊塢明星突然現身發零食,還抬出巨型熱狗,全場暴動;吉米也隨機請一名觀眾宣布下位頒獎人,生澀尷尬的互動相當逗趣,現場也和典禮會場杜比劇院同步視訊,讓觀禮眾星和戲院觀眾互打招呼,不少網友看了笑讚該橋段「好嗨」。

艾許莉賈德(左起)、安娜貝拉西歐拉和莎瑪海耶克,上台為被性騷、性侵女性發聲。(法新社)

由於目前「MeToo」和「Time’s Up」風潮席捲全球,因此吉米一開場,就允諾會給一個「積極的夜晚」,曾遭「淫魔製片」哈維溫斯坦狼爪的女星艾許莉賈德、莎瑪海耶克和安娜貝拉西歐拉都勇敢上台,介紹反傳統電影外,也鼓勵影壇持續賦予平等、包容和多元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