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最嗨女星》 珍妮佛端酒撩裙開腿

珍妮佛(中)在紅毯就開心到手舞足蹈。(路透)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珍妮佛勞倫斯今年獲奧斯卡之邀,與資深影后茱蒂佛斯特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她雖未入圍,心情卻很嗨,作風直來直往的她,先是紅毯上手舞足蹈,進到場內後,更直接拿起酒杯開喝,並到處和梅莉史翠普、史蒂芬史匹柏等前輩寒暄。

珍妮佛在頒獎典禮場內喝嗨,拉起裙襬開腿跨上椅子。(路透)

不知道珍妮佛是否飲酒太茫,她還索性拉起裙襬開腿、跨在椅子上,完全展現她大喇喇的直爽性情,表情更是不停擠眉弄眼,逗趣行為意外成為粉絲討論的焦點,也堪稱是本屆奧斯卡最嗨來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