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戲后嫩版分身 竟然會是"她"

柯淑勤(右)和方宥心自金鐘典禮同台後,再度於新戲合作。(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去年金鐘戲后柯淑勤主演台視新八點檔《情·份》,在劇中詮釋她年輕版的,竟是去年一起角逐戲后寶座的方宥心。方宥心興奮表示自從典禮「同框」後,視柯淑勤為偶像,一得知能在同部戲合作,立刻答應,但她相對地也有莫大壓力,緊張地說:「柯姊角色太鮮明了,怕詮釋不夠到味。」柯淑勤建議要她放輕鬆、不需要想太多,「妳只需要感受劇本給妳的感覺就好。」

這回找年輕演員飾演柯淑勤的年輕時代,讓柯淑勤笑說:「年輕無敵啊﹗不然我們要演回去年輕版也很奇怪。」方宥心則指出她一路走來在戲劇上,都能和優秀的資深演員合作,受到前輩們的提攜,深覺自己相當幸運,她打趣說:「之前曾演過楊貴媚的年輕版,這次再演柯姊年輕版,真的是很特別的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