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爸寵女無極限!貝克漢甘當女兒奴 小班護女扁狗仔

貝克漢寵女兒哈波出了名,甚至親自她替縫衣服、做手工禮物。(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專題報導

俗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這輩子再相遇,自然是將小情人寵上天,連好萊塢大明星也不例外,其中尤以貝克漢最具代表,對女兒「小七」哈波有求必應程度,除任由小七「蹂躪」帥臉、將小七最喜歡的卡通人物刺上身外,甚至還親自替小七縫衣服、做手工禮物,難怪連老婆維多利亞都要吃醋了!

班艾佛列克曾因小女兒塞拉菲娜被狗仔嚇哭,氣得對狗仔拳腳相向。(達志影像)

小七身為貝克漢家么女,集萬千寵愛於一身,除了3個哥哥對她疼愛有加外,貝克漢更是幾乎一刻都離不開他的「小公主」;要說貝克漢多愛女兒,其實從小七的名字就能一探究竟,貝克漢之所以會將小七中間名取為「Seven」,除了因愛女在7月出生外,也是因「7」是貝克漢在曼聯最顛峰時期的球衣號碼,所以才將這具有意義的數字獻給女兒。

「小班」班艾佛列克和前妻珍妮佛嘉納育有2女1男,而他也是出了名的寵女兒,帶著愛女們外出,自己衣著邋遢不要緊,女兒的一定要漂亮有型,另外,小女兒塞拉菲娜曾因被狗仔追拍而被嚇哭,這讓小班大動肝火,甚至不惜對狗仔飆罵、拳腳相向,當真護女心切。

克里斯漢斯沃雖是「雷神」,面對女兒印蒂亞絲毫沒轍,甘願當她移動坐駕。(達志影像)

索爾下廚為愛女做蛋糕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和妻子艾爾莎巴塔奇育有女兒印蒂亞及雙胞胎兄弟特瑞斯坦及沙夏;除了平時都把女兒抱著,擔任移動坐駕外,印蒂亞4歲時,更親自下廚做蛋糕幫慶生,除操著二頭肌賣力打奶油外,還將蛋糕做成女兒喜歡的恐龍造型,父愛滿滿。

艾希頓庫奇雖低調,不常讓女兒曝光,但卻是個超盡責奶爸。(翻攝自IG)

艾希頓庫奇和他的太太蜜拉庫妮絲2014年9月生下愛女,正式升格當爸爸,雖然他不常帶小孩露面,但他曾經在臉書上發文說「大部分餐廳的男廁所都沒有尿布更換台」,希望大家能正視這個問題,這番言論也受到許多粉絲按讚,說他真是個好爸爸代表!

凱姆吉甘特外表一副壞男人樣,但卻是個全心投入家庭的好爸爸。(翻攝自IG)

在《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飾演反派角色詹姆士的凱姆吉甘特,可說是好萊塢公認的新生代好丈夫、好父親代表;他在女兒出生後,幾乎將所有時間投入家庭,還曾笑著自曝:「每次都在要出門閒逛和朋友聊天,或跟抱著我的小女兒看第7遍動畫《麥克邁:超能壞蛋》之間取捨,後者每次都贏。」

亞當李維(左 )女兒達絲蒂蘿絲出生後,從浪子變炫女魔人。(歐新社)

亞當李維浪子變慈父

「魔力紅」帥氣主唱亞當李維,則在超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斯露生下女兒達絲蒂蘿絲後,收起不羈的浪子性格,搖身成為「寵女狂人」,不只會曬溫馨父女照,也時常在節目上談論家庭生活,去年2月帶著愛女現身活動時,更開心炫耀:「我有一個女兒,我也有一位全世界最美的妻子,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