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愛放炮 變心戀上歌舞片

瑞瑪席丹不僅外表甜美,還擁有一身緊實曲線。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記者王文麟/攝影

具有外國血統的瑞瑪席丹,每年的新年假期都以過聖誕節和國曆新年為主,因為不喜歡人擠人,大多是和親友找個安靜的地方度過,不過農曆年間,她也會和家人到外婆家團聚,她回憶小時候在農曆年間,最喜歡的活動就是放鞭炮,雖然有危險性又會被長輩罵,但仍玩得不亦樂乎,如今炮竹受管制,她直呼:「現在不能放鞭炮,我對過年就沒有很大的興致了。」

新的一年到來,瑞瑪席丹期望今年繼續在電影領域耕耘,具有音樂創作才華的她,也希望能維持每3個月出1首單曲的毅力,對於是否想跨足歌手身份,她表示沒想這麼多,目前只是想舒服得唱自己的歌。而她去年在金馬鍍金後,有不少電影邀約找上門,但目前仍在謹慎挑選下一部演出作品,她之前曾透露想挑戰武打動作片,但最近又改變心意,笑說:「我前陣子看了休傑克曼的《大娛樂家》後,就很想演歌舞片,是我現在心目中的TOP 1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