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瑪席丹吃出完美腹肌 建議女生從快走入門 加碼腹部手臂訓練

瑞瑪席丹建議愛美女性,運動完不要攝取太多碳水化合物,宜多吃蛋白質和水果。

記者吳琬婷/專題報導

瑞瑪席丹正積極鍛鍊臀部和手臂,竟稱「都還有進步得空間」。

記者王文麟/攝影

台灣與黎巴嫩混血女星瑞瑪席丹去年憑導演侯孝賢監製的電影《強尼‧凱克》奪下金馬新人獎,人氣翻倍成長,而她不僅外表甜美,還擁有一身緊實曲線的魔鬼身材,她透露,最初會開始鍛鍊身材,與她18歲遭遇的嚴重車禍經歷有關,「因為我身上有火燒傷的疤,已經沒別人漂亮了,所以就想靠運動,把自己的身材練好、練得健康。」

瑞瑪席丹擁有人人稱羨的完美腹肌,她分享鍛鍊秘訣在於「飲食」,運動完盡量不要攝取太多碳水化合物,建議多吃蛋白質和水果,也強調要搭配「少鹽、少油、少糖」的原則。她笑說:「我最近飲食不太克制,甜食吃得比較多,雖然還是有線條,但肚子會多一層薄薄的肉。」但她表示適當的休息放鬆,才是維持身材的長久之計。

談到最滿意的身體部位,瑞瑪席丹竟稱「都還有進步得空間」,並透露最近積極在鍛鍊臀部和手臂,希望大腿和臂膀都能變得更壯、更穩重,問她不怕自己變「太大隻」嗎?她笑說:「我已經滿大一隻了,沒關係。」但若有工作上的需求,會先暫停運動幾天,讓自己的肌肉消一些,她也自嘲:「像我去年金馬獎穿繞頸禮服,看起來就有點壯。」

近來運動風潮盛行,瑞瑪席丹建議剛入門健身的女性,「一開始的目標不用設太高,達成不了會很有挫折感,可以先從快走開始,快走完再做個5到10分鐘的腹部訓練或手臂訓練。」規律運動一陣子後看到成效,自然而然就會產生興趣。有些女生擔心運動後會變壯,瑞瑪席丹也解釋:「要練壯其實很難,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所以做一般運動的女生完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