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庾澄慶裝好學生 尾牙嗆頭家

福茂唱片日前舉辦「學院風」尾牙,哈林(中)、韋禮安(左四)、吳汶芳(左二)各出奇招,超用心打扮。(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福茂唱片今年尾牙走「學院風」,包含「哈林」庾澄慶、韋禮安、吳汶芳、睡帽樂團等人都共襄盛舉,范瑋琪、王力宏則因工作不在台灣,不忘錄製VCR向大家溫馨喊話;有趣的是,董事長張耕宇在台上致詞太久,哈林忍不住在台下嗆:「講完沒?好餓啊!快上菜啦!」瞬間逗笑全場。

為配合學院風,眾星超認真打扮,哈林梳油頭、配上好學生眼鏡、亮橘色針織外套,得意說:「看看我這身,可是長春藤名校風!」韋禮安則是穿上當年的大理高中制服,十分合身,讓有在持續健身的他自豪:「我現在好像更穿得下高中制服!」

吳汶芳年年出怪招,這回拿出哈利波特海報,把哈利波特的寵物嘿美的頭部挖空,把自己的臉湊上去,直呼:「海報夠大張,今年也是要來搶版面的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