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跟空氣對戲 MV萌翻粉絲

五月天為電影唱主題曲,MV被誇可愛。(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新歌《什麼歌》MV昨天上線首播,阿信在歌詞中寫道:「我擁有你,你擁有我, 我carry你,你carry我」,在春節即將來臨前,溫暖唱出珍惜彼此、珍惜此刻所擁有的心情。

五月天為電影《捉妖記2》獻唱主題曲。(翻攝自YouTube)

由於這首歌是電影《捉妖記2》主題曲,因此MV中能看到阿信和「胡巴」互動的可愛模樣,但其實拍攝時阿信是對著空氣做動作、表情,再透過後製和動畫角色結合,網友看了直誇阿信好萌。除了胡巴等可愛角色,阿信潮牌STAYREAL深受歡迎的「小鼠」公仔也多次出現MV中。

阿信談到創作《什麼歌》的靈感啟發,他說:「在每個城市,曲終謝幕,看著大家一張張充滿故事的臉孔,我都會問自己:『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多久以後呢?這次見面之後,我們還剩下幾次見面呢?』人生不知道的事情真多。」因此阿信寫下「 痛過的自己好像失去什麼 」、 「 癒合後卻又好像學到什麼 」這幾句令人深省的歌詞。

昨五月天在鴻海尾牙壓軸獻唱,外傳唱酬500萬元,忙完演出,團員終於可以在春節稍做休息,3月初又要飛往歐洲繼續「人生無限公司」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