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嫩夫好奇染毒被捕 白智英今照開唱

鄭錫元在歷經警方近22小時的調查後獲釋,步出警局時神情十分凝重。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41歲的南韓「OST天后」白智英,其小9歲的演員老公鄭錫元驚傳因吸毒被警方逮捕,昨晚鄭錫元在歷經近22小時的調查後獲釋,步出警局時他表情顯得十分凝重,全程不發一語。

白智英(右)的演員老公鄭錫元(左)於上周到澳洲旅行,驚傳在當地酒吧吸食冰毒,返韓時被警方緊急逮捕。


韓媒報導,鄭錫元涉嫌在澳洲的酒吧內吸食冰毒,於前天返韓時在仁川機場被緊急逮捕,據警方透露,他在調查時已坦承因為「出於好奇」染毒,藥物檢測也出現陽性反應。32歲的鄭錫元與白智英於2013年結婚,婚後白智英曾小產,兩人一起走過流產陰霾後於去年5月升格當爸媽。


由於白智英原定今天將在首爾舉行演唱會,丈夫突然因涉毒被捕震撼外界,但她表示為了守護和粉絲的約定,演唱會將如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