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昊奇小薰收到這種禮物 情色慶生

小薰(左)和邱昊奇昨收到性感薄紗睡衣和豹紋內褲的生日禮物。(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昊奇、「小薰」黃瀞怡都是2月壽星,昨提前與粉絲慶祝30歲生日,兩人合作《已讀不回的戀人》默契極佳,互送生日禮恰巧都是情趣內衣褲,還尷尬地假裝試穿。由於花蓮大地震造成嚴重傷亡,兩位壽星將生日祝福留給花蓮。

談到地震,小薰表示每次遇地震,都不知所措,在原地打轉,921地震時她在老家石門水庫仙島,震後地板出現裂痕,讓她蒙上陰影,她無奈爆料父母遇到地震只顧著閃躲跑出去,都忘記小孩。

兩人昨也開心切蛋糕,小薰對生日有個執著,一定要吃到蛋糕,就算沒人送,也會買給自己;邱昊奇則相反,不愛熱鬧,即使好友想替他慶生,他也會感到彆扭,裝忙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