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時報旺年會》 安那勁辣開場 邱勝翊耍萌送愛心 安心亞性感

安心亞性感嗨跳《靚仔》,勁歌熱舞炒熱氣氛。(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陽昕翰、羅子欣/台北報導

邱勝翊昨晚率舞群勁歌熱舞《上位》掀起自由時報旺年會高潮。(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潘少棠、胡舜翔、陳逸寬/攝影

安那勁歌熱舞,為自由時報旺年會熱鬧開場。(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由自由時報、Taipei Times、LTN自由新聞網聯袂舉辦的2018自由時報旺年會,昨晚在君悅飯店盛大舉辦,今年主題為「Go!Fighting奮戰!勇者無懼」,安那、安心亞、「王子」邱勝翊、閻奕格、周興哲、戴愛玲(依出場序)共襄盛舉演出,台上星光熠熠,吉祥話不斷,台下也聚集工商、科技、企業界菁英,現場氣氛熱鬧,賓主盡歡共度美好的一夜。

主持人周明璟以一身紅色禮服亮麗喜氣串聯所有表演節目,她率先介紹新人安那登場獻唱炒熱氣氛,安那以桃紅短版上衣與黑色褲裝嗆辣現身,帶領兩名舞者嗨唱《Party crasher》、《踮腳尖》、《蛤》,勁歌熱舞瞬間引爆現場,唱完後更不忘跟大家拜年,露出甜美微笑喊:「祝大家新年快樂!」

性感女神安心亞是自由時報的超級好朋友,她已第3度參加自由旺年會,火辣率領舞者嗨跳《靚仔》,嘴甜的她笑說:「希望大家的人生都能過得非常精采,自由時報的點閱率跟閱報率能夠越來越好。」

安心亞昨晚身穿亮片勁裝登台,一現身就讓現場賓客拿出手機搶拍,她唱起嗨歌臉不紅氣不喘,直呼心情好興奮,很高興每年都有機會參加,她以性感快歌博得滿堂彩,緊接著深情獻唱抒情曲《別再撐了》,賓客更是聽得如癡如醉。

她近來練吉他練出心得,先前在臉書自彈自唱夯曲《魚仔》,讓歌迷很驚豔,安心亞打趣:「平常沒事、空虛的時候我就會練吉他,看我現在吉他彈得多好。」

邱勝翊去年推出EP《Attention!》,昨晚率熱情唱跳新歌《上位》,他也帶來驚喜,重現JPM夯曲《那不是雪中紅》,希望大家過年都能紅紅火火!另外還唱了他和曾之喬主演,深受歡迎的《稍息立正我愛你》主題曲《愛正在發生》。

人氣超旺的邱勝翊談到:「很開心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希望大家都平安順利,也祝福自由時報點閱率和讀報率越來越好。」

邱勝翊祝福所有嘉賓新年快樂、平安順心,主持人周明璟特別幫台下女粉絲謀福利,請邱勝翊在台上比愛心,還做出超萌三連拍,讓粉絲能一起拍下他帥氣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