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鈞天偷吃小三 遭封負心漢代表

鍾瑶(左)和藍鈞天在劇中是未婚夫妻,不料男方在婚前劈腿。(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鍾瑶在《姊的時代》中,親眼目睹未婚夫藍鈞天與小三林昀希在走廊熱吻,這波小三話題發酵,宛若過去《犀利人妻》翻版。藍鈞天在現實中婚姻幸福,在劇中卻偷吃,被網友怒封「負心漢代表」,藍則為角色解釋「感情久了難免缺少溝通,如果此時有個善解人意的人出現,很容易愈陷愈深」,他也相信愛情長跑並不一定會輸給小三,強調:「用另一段感情來彌補一段感情的缺憾,是魯蛇才會做的逃避方法!」

廣告模特兒出身的林昀希首次演出偶像劇,就挑戰哭不停的小三角色,雖演出小三,她自己卻無法接受小三,也曾為了身邊朋友遇到小三而大暴走,她認為雖然大部分男人都喜歡無害的小女人,「但哭久了,男人會感到厭煩,連自己都會討厭自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