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3月歐洲巡演 冠佑出國免花錢超爽

五月天3月將赴歐洲開唱。(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3月初將飛往歐洲巴黎、倫敦舉行「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接受法國電視台訪問時,鼓手冠佑坦白說,能夠由公司出錢買機票,飛去巴黎唱唱、玩玩很不錯,果然像團員平常愛虧他所說的,冠佑像個很會精算的「財務大臣」。

法國GONG電視台之前來台訪問五月天,再次封他們為「亞洲披頭四」,但阿信受訪時表示,披頭四是他們的偶像,不敢和披頭四相提並論,會努力往那目標邁進,而披頭四唱的《Hey Jude》是5位團員共同交集,非常喜愛的歌曲,代表5人的默契。

阿信談到,某次等待登機時太無聊,5人做了「很白癡」的事情,就是用各自手機同時播放《Hey Jude》,形成「立體音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