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ggy不戴婚戒 套牢何潤東 個性獨立有自信 樂當遠距夫妻

Peggy(左)和何潤東經歷愛情長跑10年結婚,遠距離相處不成問題。(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Peggy透露自己不喜歡戴婚戒。(經紀公司提供)

「Peggy」林姵希與老公何潤東前年完婚,雖然晉升為人妻已經第2年,但Peggy常忘記自己已經結婚了,訪問時也透露自己不喜歡戴婚戒,經營飾品店的她喜歡配戴不一樣的飾品,「不過老公倒是很喜歡戴婚戒」,她認為婚戒只是個紀念,直呼:「不戴婚戒我還是他老婆呀。」

小倆口經歷愛情長跑10年,且是中國、台灣兩地遠距離交往,她自信地說:「我本來個性就好強,而且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在做什麼。」她還笑說,雖然她非常信任另一半,不過爸媽卻曾擔心何潤東遠在中國拍戲,曾問她「要不要去盯一下?」,對此Peggy很想得開,「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我的事,但其他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即使是婚後也只去探班過一次,而且連是哪一部戲都不記得了,「只是剛好有假期,老公那幾天沒有戲,順道過去玩。」

她的弟妹對何潤東則是完全信任,「因為他們知道老公對我很好。」Peggy認為家人、姊妹怎麼看你的另一半,全都來自於你自己,她說:「自己就是雙方的橋樑,像你姊妹喜歡妳男友與否也是看你講了些什麼,其實少說一些也替自己省很多事。」

夫妻倆的遠距離相處在別人眼中或許很辛苦,但Peggy則認為很享受,她表示,因為自己個性獨立,不喜歡太常黏在一起,「剛好老公的個性跟工作和我非常符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