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星"浴"火纏身 羞喊用手打泡最累

邱昊奇在劇中展現精實冰塊盒好身材。(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昊奇在《已讀不回的戀人》中大方一脫,與小薰共浴,展現冰塊盒般精實好身材,然而這場共浴戲拍得煽情,兩人也做足安全措施,小薰穿兩件安全褲,再加上小浴巾上陣,邱昊奇則是穿泳褲上場。談到拍戲狀況,小薰說剛開始有一點尷尬,畢竟兩人近距離貼著,還好只是小露香肩,很有安全感;邱昊奇則說這場戲最累的是工作人員,要以土法煉鋼方式用手打泡泡。

邱昊奇在劇中和小薰共浴。(記者蕭方綺攝)

 然而兩人好幾次親密的戲拍到一半,邱昊奇都因浴缸太滑,滑進水裡,小薰笑說兩人的腳在水中像是章魚一樣交纏,「為了不讓對方一直滑來滑去,很考驗我們的核心肌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