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台獨劇拖累 霍建華新戲上檔無期

林心如新戲被冠台獨劇,連累老公霍建華古裝戲播出無期。(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心如製作主演的《我的男孩》獲文化部2000萬元補助,遭檢舉為「台獨劇」,廣東廣電局勒令中國平台全面下架,雖然她緊急發聲明,指出「以前不曾,也不會支持台獨」,盼能止血,沒想到絲毫沒見成效,還爆出連她老公和周迅合作的古裝劇《如懿傳》也遭魚池之殃,被她的台獨風波連累,至今未能上映。

據週刊報導,《我》劇補助案在前年公布的時間,跟林心如夫妻透過工作室轉發「一點都不能少」的時間點差不多,當時官方已將兩人「留校察看」,如今僅是「開刀」的時候到了,即便林心如發聲明澄清「不支持台獨」,仍難逃官方禁制。對此封殺消息,林心如經紀人表示:「謝謝關心,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