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花紛落好浪漫 竇智孔老婆想這樣

竇智孔(左)陪老婆幃幃參觀「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竇智孔和老婆幃幃登記結婚7年多,首度公開合體,昨竇智孔趁著舞台劇《莊子兵法》排練空檔,參觀「新海誠特展」,展內有一處櫻花紛紛落下的場景,相當浪漫,幃幃笑說站在那邊,一直幻想拍婚紗場面,一問之下才發現夫妻倆竟沒宴客、也沒拍婚紗,還說「之前看到好友丁文琪和林宥嘉在日本的婚紗照和婚禮,有心動了一下」。

對此,竇智孔解釋彼此對於這些繁文縟節都有共識,不想照一般人的規則走,幃幃也夫唱婦隨表示每次去露營或戶外踏青,都會拍屬於自己的全家福照。兩人去年底剛過完結婚7周年紀念日,但當天忙帶小孩,忘了慶祝,突然想起已過了好幾天,但竇智孔認為「每天都很快樂,不用那一天刻意營造」,立刻去吃大餐慶祝。

幃幃過去是女團「Yummy」成員,之後有望復出?她說想先當好媽媽的角色,因為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