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們》 邱勝翊挾顏力正魅力 超人氣反攻歌壇

「王子」邱勝翊很認真經營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記者胡舜翔攝)

文/胡如虹 

很多小女生愛上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裡的孤僻高中生「顏力正」,恨不得用手抹去「王子」邱勝翊眉宇之間的那一抹憂鬱。

 ●單飛簽唱會 簽了6千張CD●

戲劇的魅力讓王子再度嘗到了走紅的超人氣,去年底首度單飛出輯的他,一場簽唱會居然簽了6千張CD,在實體專輯不景氣的唱片市場,這個數字讓王子特別感恩地說:「我曾經以為人生最風光的是棒棒堂男孩登上台北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那個時候,沒想到這次有這麼多人來簽唱會,很感謝過去團體的累積,才會有今天的成績。」

王子把這次出片的超人氣,歸功於過去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和JPM,以及演了《稍息立正我愛你》一路下來的累積,甚至還特別謝謝弟弟「毛弟」邱宇辰的粉絲愛屋及烏的支持,感恩、謙虛的態度,讓我覺得他真的長大了。

認識王子的時候,他還未滿18歲,是棒棒堂男孩中年紀最小的,也是公認最愛耍帥的一位,不管是螢幕上,還是螢幕下,他總愛擺出帥帥的POSE,常被毛弟吐槽「你在裝帥個屁!」兄弟兩個人針鋒相對的犀利言辭,又好笑又讓人冒冷汗,很擔心他們會真的打起來。

沒想到JPM解散後,從小吵到大的王子跟毛弟彼此間反而多了一份關愛,這明顯的改變,王子說是因為奶奶的關係。

王子跟毛弟都是奶奶帶大的,跟奶奶的感情很好,前幾年奶奶生病,讓他深刻體會到有兄弟相互扶持的重要性。

「從奶奶生病退化到送奶奶最後一程,我跟毛弟一起團結處理,連夜下去台中看奶奶,我們可以輪流開車,有個依靠,才體會到有兄弟姊妹真好,決定以後我一定要生兩個。」王子還沒有結婚的對象,就已經想好以後要生兩個孩子,他這個愛耍帥的偶像走的是平實的路線,也正好呼應了娛樂圈這幾年的自然風潮。

邱勝翊很享受當偶像的快樂。(記者胡舜翔攝)

●企圖心超強 認真經營臉書粉絲●

王子承認以前的團體出來被包裝的很好,跟粉絲之間要有距離感,但現在不行了。

「時代變了,你要跟他們有互動,展現最真實的你,必須把自己很生活的一面給大家,大家會喜歡你不是喜歡包裝多美好的你,而是喜歡看你私底下的樣子。」王子不但是一個家庭觀念很重的偶像,也是一個企圖心很強的藝人,他很認真地觀察娛樂圈的動態,哪部戲紅?為何這一集的收視率特別高?人家怎麼經營社群?怎麼跟粉絲互動?他都會去做研究,難怪他的臉書經營得這麼好,每天都有工作跟生活的動態跟粉絲分享,把戲劇的超人氣延續到真實生活中。

我看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時,覺得王子走路的樣子, 跟永遠的偶像劉德華有幾分相似,劉德華那個年代的偶像很辛苦,不能自由的戀愛做自己,私生活要保持神秘,現在這個年代的偶像卻是活在鎂光燈下,像個透明人一舉一動都是在粉絲的注目下,不同年代的偶像有不同的辛苦。

然而,不管是「王子」,還是邱勝翊,在他擺POSE耍帥中,都感覺得出來他很享受當偶像的快樂,愛自己所選的工作,不管怎麼辛苦,都是贏家!

胡如虹和她的藝人朋友邱勝翊。(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