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電音開趴 舞功秀特技

玖壹壹跨年留給家鄉台中,陪歌迷迎接2018年。
(年代電視台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本土嘻哈天團「玖壹壹」將2017年跨年留給家鄉台中,陪歌迷迎接2018年,昨晚在跨年晚會上擔任開場,不少粉絲早早就組團卡位捧場,他們也不負眾望,獻上中國風融合武術的舞蹈,還加入特技表演,巧思滿滿又氣勢十足,瞬間炒熱現場氣氛。

玖壹壹去年發行的新專輯中有首歌叫《派對俠》,他們昨晚也帶來三大組曲、電音舞曲及精彩DJ秀,表示:「希望大家來參加跨年,就像來參加一場大型派對!」也分享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希望能開一場大型演唱會,然後再發一張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