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亞蘭念EMBA瘦一圈 同學惠賜英文名Ellen

陳亞蘭以一身俏麗扮相,呼應學生身份。(寶麗來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今年考上台師大第二屆國際時尚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GF-EMBA),無奈碰上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開拍,讓她蠟燭兩頭燒,9月開學,陳亞蘭拖到12月才開始上第一堂課,向劇組告假時,製作人楊麗花不會生氣嗎?「我跟她說媒體都知道了,我不能不念啊。」她分享回歸學生的心情,笑說同學之間習慣以英文名字稱呼,但她一生都在唱歌仔戲,從沒取過英文名字,同學便直接將她名字「亞蘭」音譯,叫她「Ellen」,她也欣然接受。

回憶起上第一堂課時的心情,陳亞蘭說非常緊張,無奈拍戲太忙,收工時已是早上4點,她回家卸完妝,只補眠1小時就飛奔到學校報到,還說自己可謂模範學生,都沒打瞌睡。她透露教材都是英文,好在老師以中文授課,否則真的會吃不消。但她說忙碌之下,因禍得福地瘦了一圈,開心表示過去買的衣服都能穿了。

陳亞蘭也透露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已拍完第一單元《路遙知馬力》,目前第二單元已定裝,製作人楊麗花也將加入,但這回不論是聲光效果、戲服都是大成本製作,經典曲調也重新編曲,後製將是大工程,播出日期仍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