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沾人妻喜氣 動念找真愛 - 蘇慧倫送一把火 許茹芸牽線歐巴

丁噹(右起)、蘇慧倫、許茹芸難得在同場合獻唱。(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蘇慧倫、丁噹,前幾天受邀到美國康州參加「愛戀耶誕演唱會」,各自挑選特別的曲目,一直是玉女歌手形象的蘇慧倫,竟然挑戰已故歌手高凌風的招牌曲《冬天裡的一把火》,讓歌迷好驚喜,隨著她的歌聲盡情搖擺。

為了這次演出,丁噹一結束馬尼拉的演出,便開始26小時的長途飛行以及交通時間,終於抵達目的地。

單身的丁噹看到許茹芸和蘇慧倫2位情歌天后都有很好的歸宿,心生羨慕,也希望能沾2位幸福人妻的喜氣找到真愛,許茹芸和蘇慧倫紛紛表示想幫她介紹男友,身為南韓媳婦的許茹芸還說,要問問老公有沒有其他帥氣「歐巴」可以介紹給丁噹。

配合耶誕節氣氛,丁噹應景獻唱《Jingle Bells》帶嗨現場氣氛,許茹芸重新詮釋《明天我要嫁給你》,蘇慧倫則演唱熱情如火的《冬天裡的一把火》,另外演唱《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她還直接邀請丁噹上台,牽著手合唱這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