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黃庭軒曝曾被劈腿 陳彥名床上獻第一次

黃庭軒(左起)、王庭勻、林柏叡、陳彥名拍BL劇《深藍與月光》高顏值被封「深藍F4」。(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專訪

王庭勻(上)、林柏叡在《深藍與月光》親密滾床無障礙。

酷瞧BL劇《深藍與月光》由男版《紅樓夢》金釵之一的陳彥名,搭配凱渥名模王庭勻、黃庭軒、林柏叡,4帥劇裡男男大尺度滾床戲,討論度爆表。該劇本周將邁入完結篇,他們在劇中感情線錯綜複雜,戲外皆表示無法接受劈腿,黃庭軒更自爆曾遇女友勾搭有錢男,心裡有陰影。

身高189公分的王庭勻曾登上巴黎、米蘭時尚周走秀;林柏叡過去曾參加選秀,被評審蕭亞軒讚外型亮眼。2人在劇中演出親密愛侶,戲外卻是同門5年好哥們,笑喊直到正式開拍,才知要和對方演親密戲。王庭勻劇中扮霸氣總監,私下卻自招是愛哭鬼,看電影常落淚,一旁林柏叡聽到猛點頭,笑爆好友糗事:「之前我們兩個吵架,他還哭了」,王庭勻連忙澄清說當天心情不佳才會落淚。

黃庭軒劇裡被封「大仁哥」,戲外愛照顧人,體貼個性也曾在戀情中吃鱉,自爆某任女友為錢,與其他男人搞曖昧,「我發現整個火都來了,但對方一直說沒有劈腿,當時雖然原諒她了,但心裡有疙瘩,最後還是分手了。」而陳彥名一連接演2部BL作品,笑喊在《深藍》中滾床,「是我第一次被掰腿」,陰柔形象讓他數度被誤認是同志,但他不怕被定型,「被定型也代表我把這件事情做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