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自嘲站地女神 標籤任人貼任人撕

田馥甄(右起)和Ella、Selina合體平安夜,還開心交換禮物。
(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田馥甄昨出席手機代言活動,和粉絲共享耶誕下午茶,之前某網紅批她被過度造神,她以高EQ回應「女神」標籤:「我沒有因為這個頭銜就彷彿身在雲端啊,我跟你們一樣站在地面上,腳踏實地站在地面上。」

田馥甄昨出席手機代言活動,高EQ回應「女神」標籤。(記者宋志雄攝)

被粉絲視為超級女神的田馥甄,莫名遭網紅批評,她說:「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不會覺得怎樣。造神了?應該是說大家習慣分類或是貼標籤,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女神,我不一定要符合標籤,我還是可以活得像自己,但有些人看你不順眼,覺得要撕下這標籤,也歡迎,反正我就在這邊,任你們貼任你們撕。」

平安夜田馥甄和Selina、Ella過節,交換禮物送出吹風機,自己則抽中清酒組合,談到Ella兒子勁寶,她說:「遺傳媽媽,他會一直叫,一直講話,他說:『甄甄阿姨,我最喜歡的就是妳!』」但其實勁寶才8個月大,根本還不會說話,他的牙牙兒語,全是田馥甄自己幻想翻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