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東區耶誕樹尋寶 小玉險崩潰

宇宙人為了宣傳演唱會,在台北信義區四處找耶誕樹尋覓藏寶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昨天耶誕節忙著在信義區找耶誕樹,主要是他們將於明年4月29日再次站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我們的探險計劃」演唱會,為了爭取到公司提供大型宣傳車到街頭幫忙傳達他們開唱的消息,他們須先經過考驗,在限時60分鐘內找到12張藏在耶誕樹裡的藏寶圖,還好最後順利過關,主唱小玉也說,差點要崩潰。

昨信義區應景耶誕樹超過50顆,讓宇宙人的「城市探險」困難度增加,由於任務攸關他們的演唱會宣傳大計,小玉、方Q、阿奎卯足全力狂奔,無論大樹小樹都不放過,工作人員也跟他們諜對諜,直接化身人體耶誕樹,將藏寶圖藏在身上,拖延宇宙人的時間。

還好宇宙人在校園累積不少人氣,許多正在拍照的畢業生也熱心幫忙他們尋寶。演唱會門票明年1月12日中午12點在拓元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