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授這招減肥術 葛仲珊驚喊不用聯絡了!

陳芳語(右)舉辦簽唱會,好友葛仲珊現身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陳芳語昨在西門町舉辦專輯簽唱會,她曾是南韓JYP練習生,談到當年在紐約受訓,為了偷吃漢堡,半夜竟摸黑溜出宿舍,「我們因為要減肥,只能在旁邊吃泡菜,而且吃完再吞減肥藥,為了維持身材很辛苦。」讓來站台的好友葛仲珊驚訝說:「我很少在運動(減肥),如果要找我一起,就不用聯絡我啦!哈哈!」

陳芳語推出新專輯《#Tag me》,邀來葛仲珊寫了新歌《家在哪裡》,2人首度在簽唱會合作,陳芳語表示:「我們背景很像,所以跟她聊天的時候,她都可以體會我的感受,我好像找到知音,真的很難得!我記得錄音那天她重感冒,但還是很敬業地來錄音,讓我超感動!」

近來瘦身有成的陳芳語,被問到減肥術?她則認為運動健身最為重要,「我起床就先做有氧運動40分鐘,之後洗個澡再開始吃水果早餐或是喝豆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