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中基首攻蛋 與老婆分房 - Ella衝上台合唱 笑喊天作之合

鄭中基首度攻蛋,老爸鄭東漢(右)登台為他伴奏。(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鄭中基昨晚首度攻蛋,他的妻小愛相隨,不過鄭中基前陣子被小孩傳染感冒,這幾天都與老婆、小孩分房睡。號稱頭號粉絲的Ella帶著老公賴斯翔捧場,更衝上台與偶像合唱《製造浪漫》,她笑喊:「我們兩個的衣服有搭耶,真的是天作之合,謝謝你邀請我!你好帥喔,只是變胖了而已!」讓鄭中基連忙問:「你老公不會吃醋嗎?」

Ella(右)衝上台與鄭中基合唱。(記者趙世勳攝)

他暌違9年在台灣開唱,開場選唱粵語歌《時間人物地點》,鄭中基說:「一開始就廣東歌、又廣東話,會不會很奇怪,沒有啦,因為我聽說台灣人很多都聽得懂廣東話,所以我特別去學的,哈哈。」接著說:「好了,老人家都很愛講話對不對,我不講了,就唱歌吧。」

鄭中基攻蛋感謝愛妻余思敏(右)帶著一雙兒女在台下相挺。
(寬宏提供)

鄭中基出動老爸鄭東漢為他伴奏,過去曾任唱片公司總裁的鄭東漢捧紅張學友、譚詠麟、鄧麗君等歌手,這次以吉他為兒子演出,興奮說:「我今天是吉他手,老闆就是鄭中基,我非常樂意做這個,謝謝你兒子!」

鄭中基親切與歌迷互動。
(記者趙世勳攝)

演唱會最後進入「人生」主題,他談到過去因任性付出不少代價,感謝家人不離不棄,帶來《真摯》獻給太太余思敏,唱到《我真的可以》,舞台又秀出夫妻倆的甜蜜合照,余思敏就帶一雙兒女在台下欣賞。

這場演唱會製作費高達台幣3000萬、票房完售加上贊助收支打平,安可後鄭中基又登台,重現《別愛我》、《絕口不提愛妳》等經典,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