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爽當老闆 找林志玲代言

林瑞陽(左)、張庭夫婦的保養品牌旗艦店昨開幕,記者會秒變粉絲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張庭、林瑞陽自創保養品牌台灣旗艦店昨開幕,兩人一現身就吸引大量粉絲圍觀搶拍,現場被擠得水洩不通,記者會秒變粉絲見面會;張庭昨受訪時宣布,打算退居幕後,專心做經營者,坦言「心態回不去」,表示當慣指揮別人的老闆,難以再聽從別人指令,也透露找了林志玲當代言人,酬勞是秘密。

夫妻倆投資副業有成,林瑞陽今年初曾在會員大會上真情告白:「等會員人數到達300萬,大哥欠庭姊一個婚禮…」如今人數早已達標,問及進度如何時,他卻忘記曾許下這承諾,一臉茫然問:「有嗎?」張庭也驚訝說:「我怎麼不知道這件事!」老婆在一旁盯著,他只好再承諾一次,笑說:「一定會的,或許我女兒結婚的時候,我們也一起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