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神同行》太催淚 陳庭妮哭到使出絕招

陳庭妮日前參加《與神同行》試映會,觀影時感動落淚。(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斥資約台幣12億元打造的韓片《與神同行》,於日前在台舉辦試映會,台灣片商特地在觀眾入場前發送面紙,女星陳庭妮看片後也自曝:「哭到後來,乾脆直接把面紙貼在眼睛下方繼續哭!」表示深受片中的親情及生死議題所觸動。

《與》片故事描述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因救人命喪火場,開啟他在地獄七七四十九天的審判,台灣片商因此邀請新北市消防局的「消防猛男」前來觀賞試片,感人劇情讓打火英雄們紛紛落下男兒淚。消防局教育訓練科股長周祐陞觀影後也呼籲民眾欣賞電影之餘,更要注意家中用電安全,希望大家都能平安跨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