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歌手齊悼鐘鉉 撞出殯日 EXO TWICE新作延期

SHINee主唱鐘鉉18日不堪憂鬱症痛苦燒炭自殺,得年27歲,令全亞洲粉絲痛心不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最近不平靜!10月30日演員金柱赫車禍身亡,本月18日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於某日租公寓燒炭自殺,結束27歲年輕生命,令粉絲心碎不已,整個演藝圈也籠罩在一片哀戚氛圍中,紛紛以取消或延期活動的方式來悼念故人。

EXO今原定發行新專輯,因與鐘鉉出殯日撞期,決定延後至26日。

與「SHINee」同屬SM娛樂的「少女時代」成員太妍,事發當天就緊急取消簽名會,安七炫、師弟團「NCT」的電台節目也全數取消,找來代班DJ;師妹團「f(x)」成員Luna與師弟團「EXO」成員SUHO則缺席音樂劇記者會;「EXO」原定今日發行新專輯《Universe》,但考量到是鐘鉉的出殯日,決定延後到26日。

而其他公司也跟進,「JYP娛樂」昨宣布旗下女團「TWICE」的新歌《Merry & Happy》順延到22日曝光,「CUBE娛樂」旗下「初等RAPPER」的數位單曲也將延期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