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自信邀歌 張信哲有求必應

張信哲(左)與劉嘉玲合影留念,2人當年合唱的《有一點動心》至今仍是經典。(潮水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信哲出席時尚活動巧遇劉嘉玲,他倆當年合唱的《有一點動心》蔚為經典,不過卻少有機會在台上合唱,席間劉嘉玲親口對張信哲說出多年之謎,透露總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專業而推辭,她笑說這些年有練唱,對自己的實力比較有自信了,不忘向張信哲邀歌再合唱,張信哲聽聞讚道:「當然好啊,因為妳,妳要幾首有幾首!」

張信哲推出動態貼圖,記錄了與愛貓可可之間的互動。(潮水音樂提供)

今年作品不斷的張信哲,除了推出新專輯,更將出版新書《字私》,內容收錄從未曝光過的百篇心情隨筆,並邀名攝影師胡世山遠赴西班牙、北海道、沖繩取景,將於12月25日在各大通路預購,選在明年元旦推出。

另外,張信哲也請插畫家為新專輯《擁恆》設計「真人音樂的動態貼圖」,以張信哲與愛貓可可間的互動量身打造。

張信哲親自拍下各種表情照及錄製口白,搭上新專輯的10首新歌名,以及《愛如潮水》、《太想愛你》、《難以抗拒你容顏》等金曲做設計,見到這款充滿童趣的貼圖,張信哲笑說:「常常飛出去工作,不能跟可可相處,但看到貼圖就好像它陪伴著我,很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