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2017年東西洋重大事件回顧 (下)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世紀婚禮,甜蜜婚紗照顏值破表。

記者莊沛儀、陳立妍、羅子欣/專題報導

宋仲基 喬妹太陽CP成真

32歲宋仲基和大4歲「喬妹」宋慧喬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擦出愛火,6月小倆口被爆在峇里島飯店密會,7月男神為「護愛」提議公開戀情,並同步宣布將在10月31日把喬妹娶回家,「跳級結婚」殺得眾人措手不及。雙宋在《太》劇中愛得浪漫又驚心動魄,戲外宋仲基則以一句:「我要的不是和妳約會或戀愛,而是要和妳結婚,我想娶妳」打動佳人芳心,男友力爆棚!兩人從螢幕情侶成為真正的夫婦,甜蜜婚紗照顏值破表,更是圓滿了《太陽的後裔》的結局!

安室奈美惠縱橫樂壇25年宣布引退,歌迷不捨。(超級圓頂提供)

安室奈美惠宣布引退

日本流行、時尚天后安室奈美惠縱橫樂壇25年,今年9月20日,她40歲生日當天,宣布將於明年9月16日引退封麥,投下一顆震撼彈。安室當年在製作人小室哲哉栽培下奠定天后地位,年輕就歷經暴紅、帶球閃婚、母親遇害過世、離婚、與東家發生糾紛等人生起伏,闖盪25年回歸平凡生活,並非壞事。引退消息除帶動專輯買氣,她也將從明年2月起,在東京、大阪等地及亞洲開唱,海外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則獻台灣,5月19、20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搶票潮可期。

少女時代3名成員約滿出走,讓粉絲心碎又錯愕。(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少時10年爆出走潮

南韓第一女團「少女時代」經紀公司SM娛樂10月宣布,成員蒂芬妮、秀英、徐玄約滿不續約,在出道滿10周年2個月後投下震撼彈,雖然SM娛樂強調「少女時代並未解散」,但外界不看好8人未來能再合體發片,團體等同名存實亡。2014年9月前成員潔西卡在微博控訴遭「被退團」,引爆團內不和傳聞,少女時代形象大受打擊。時隔3年後,少女時代再爆出走潮,加上近年團員傾向獨立發展,團體動向顯得不明,讓曾見證她們輝煌歷史的粉絲哀嘆:「又一個時代的眼淚!」

渡邊謙(右)爆婚外情,讓妻子南果步傷心欲絕。(路透)

渡邊謙不倫 背叛癌妻

57歲日本男星渡邊謙3月被八卦雜誌踢爆,和小21歲嫩妹搞婚外情,讓罹乳癌的演員妻子南果步傷透心。他龜縮4個月後開記者會道歉,強調會和老婆修復感情、無意離婚;8月卻被日媒打臉在道完歉後就閃電出境,夫妻倆根本沒見面溝通,但還沒離婚。南果步身心受創,出席活動時坦言自己長期失眠、情緒不穩,而渡邊謙的演員女兒渡邊杏,並不願原諒老爸,父女關係降到冰點。

上原多香子爆偷吃逼死前夫,演藝事業大受打擊。

上原多香子偷吃逼死前夫

34歲日本女星上原多香子的老公TEEN2014年上吊自殺,當時她捧亡夫遺照悲傷模樣令人同情,沒想到3年後被小叔爆料,直指哥哥是因她偷吃才悲憤尋死,並公開多香子與小王男星阿部力的LINE鹹濕對話,其中一句:「我們生孩子吧!」被疑是壓垮TEEN的最後一根稻草。期間一度傳出多香子早已認錯並支付賠償金,但因為想遷出戶籍並改回原姓惹火公婆,並拒付千萬「封口費」所以遭公布醜事。無論如何,多香子的演藝事業已大受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