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太鉉求《神》威贏《屍速》 喊話台媒幫忙

《與神同行》昨舉行全球記者會,導演金容華(右起)率領金東昱、車太鉉、金香起、河正宇、朱智勳等演員亮相。(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首爾報導

由韓星車太鉉、河正宇、朱智勳等人主演的《與神同行》,於昨下午在首爾舉行全球記者會及首映紅毯,吸引包括來自台灣、香港、星馬等海外媒體採訪。由於去年孔劉主演的《屍速列車》在台掀起韓片熱潮,車太鉉聞言笑說:「希望記者可以幫我們寫好的報導,如果電影得到迴響的話,我相信應該有機會贏過《屍速列車》吧?」

車太鉉在紅毯開起小型簽名會。(采昌提供)

車太鉉在片中需接受怠惰、欺騙、暴力、不孝等7大審判才能投胎轉世,演員們被問到如果需要通過審判,對哪一項最沒信心?車太鉉自嘲:「我應該連第一關都過不了。」飾演陰間使者的河正宇也附和說:「我也沒信心,我應該從第一關到最後一關都無法通過,除了偷懶那關」,幽默表示「因為我是認真工作的人」;另一陰間使者的朱智勳則是對「說謊」審判最沒自信。

《與神同行》導演金容華(右二)昨晚率領14位演員參加紅毯首映。(采昌提供)

河正宇透露拍完電影後重新思考了「人與人的關係」,表示:「電影中我個人覺得最令人動容的就是『寬恕』,閻羅王最後說:『在陽間得到真心寬恕的人,就不會受到陰間的懲罰』。」也反省自己是否曾在無意間傷害到了他人。《與》片講述車太鉉飾演的消防員因公殉職,來不及和家人說再見的他在陰間拚命想通過7場審判,希望能託夢給母親;該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