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耶誕壓軸場 盧廣仲開場 Ella火辣開腿

盧廣仲新北耶誕熱情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為期3天的「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順利落幕,壓軸場由黃子佼攜手「Popu Lady」的寶兒主持,盧廣仲率先開唱,與現場熱情觀眾合唱自創曲《魚仔》;周湯豪則以《帥到分手》一曲為演唱會畫下句點。

Ella獻上唱跳組曲。(記者陳逸寬攝)

辣媽Ella產後首度公開演唱,她帶來一連串唱跳組曲,並柔情獻唱給兒子勁寶的《我的寶》,她自嘲已是老骨頭,在練舞的時候就邊練、邊唱,擔心自己體力不支,笑問「可不可以退錢?」

「Bii」畢書盡則現場演唱為耶誕節特別做的《Missing Xmas》,昨首度在電視上公開演出。

另外,八三夭、家家、鼓鼓、LULU等歌手也在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賣力獻唱,在周湯豪壓軸登場前,則由李千娜與《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及該劇演員楊晴、吳念軒等共同點亮光雕主燈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