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芳語會偶像 李玟開釋要謙虛

陳芳語出片載歌載舞,透露日前特地去看偶像李玟開唱。(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23歲的「 Kimberley」陳芳語,喜歡陽光型男生,她說:「如果說外型,像是彭于晏這一型的男生我就很欣賞,高高的又感覺運動很在行!」

陳芳語出片載歌載舞,透露日前特地去看偶像李玟(圖左,Sharp Music提供)開唱。

過去陳芳語曾被爆難搞,而日前她去看偶像「CoCo」李玟開唱,還在後台合照,她說:「CoCo姊特別耳提面命跟我說,在演藝圈不管為人處事都要謙虛,聽她一席話,感覺像上了一堂課,超級受用!」還說:「CoCo姊是我的偶像,碰面時特別向她討教,她很熱心地把她平常魔鬼訓練的健身菜單跟我分享,教我怎麼分配有氧、重訓運動的時間。」

相隔4年,陳芳語推出新專輯《#Tag me》,昨好友王大文到場送上一把烏克麗麗,前老闆黑人也錄影為她背書:「陳芳語的好嗓音絕對是我聽過最厲害的,妳要繼續加油,不管是妳的新專輯或是演唱會,我絕對會第一時間去買來支持,千萬不要送票給我!」

陳芳語還聊到:「之前看黑人哥的雙胞胎兒子,怕病菌感染給他們,我特別戴上手套、穿護士裝。」誤將防護衣說成護士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