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2月唱回台北 無緣攻蛋喊失望

張惠妹舉行新歌亞洲分享會。(EMI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相隔2年推出新專輯《偷故事的人》,砸下5千萬企宣費用,首批3萬張已出現缺貨,她預告好消息,明年2月4日將在台北舉行萬人戶外演唱會,這也是阿妹2015年唱完小巨蛋成為「黑名單」之後,再次重返台北開唱,但她坦白說,不是在小巨蛋唱,多少會失望,「畢竟戶外演出要擔心天氣因素。」

張惠妹簽名登上台北101。(EMI提供)

阿妹前晚在北京舉行新歌亞洲分享會,同時間,她的親筆簽名和新專輯名稱,也登頂101大樓,吸引不少粉絲集聚101前搶拍,阿妹說:「很酷耶!」

事業成績出色,阿妹和調酒師男友Sam的感情也穩定,近期她的前男友何守正爆出婚變消息,阿妹自己對婚姻有何期待也備受關切,她受訪時說:「感覺到了就會做!」強調現在很快樂,不是想不想定下來的問題,而是她要看感覺。

對於何守正鬧婚變,阿妹說:「不需要多說什麼吧,很奇怪,感情的事情自己比較知道。」

另談到專輯出現缺貨現象,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解釋,主要是專輯內頁製作精緻,如同一本書,使用的京都進口紙運來台灣需要時間。阿妹則笑說,拿到新專輯,一直在摸那個紙,「這個紙也太舒服了吧,很想拿筆寫看看。」

談到新歌《身後》,阿妹說除了「小燈泡」事件讓她痛心,另外就是那陣子她的二姊也離世,她說:「我本來就哭點很低,那時候更可以感受到親人離去的痛。」光是歌詞就至少收了7、80個版本。

耶誕節即將來臨,阿妹說喜歡玩交換禮物的準備過程,笑說收過最扯的禮物是某品牌海苔,因為主題要和她有關,她唱過《站在高崗上》,於是有工作人員準備同名品牌海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