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放話雪恥重唱甜蜜蜜 - 跨年有空 會面舊愛錦榮沒說死

蔡依林昨天出席公益活動,連續兩年捐百萬元認購年夜飯。(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昨天出席公益活動,她為金馬獻唱評價兩極,受訪談到此事說:「我覺得一方面是緊張,呼吸會亂掉,這個部分是我需要檢討的!」更透露之後要找場合重唱經典《甜蜜蜜》,「我覺得我可以練得更好,我要做舞曲版,可以思考看看。」單身超過1年的她跨年沒工作,至於是否跟舊愛錦榮碰面?她想了想說:「不知道耶,應該會自己安排自己的。」

Jolin出席華山基金會「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活動,連續兩年都捐出百萬元認購,她的御用團隊更無酬打造公益短片,據悉費用高達4百多萬元,希望拋磚引玉讓外界更關注年長者的議題。

今年沒發片的她行程依舊滿檔,巡演DVD預計明年1月推出,先前受訪透露要修「愛的學分」,昨天解釋不單單是指愛情,難道現在真的都無人追求?Jolin對此耍冷回:「有啊,粉絲很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