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穿西裝 媽媽誤認要結婚

(圖:相信音樂)

丁噹、鼓鼓合體拍攝新歌《勇敢一次》MV,2人換上套裝扮演業務員,平常很少穿西裝的鼓鼓,整套穿上身彷彿變了一個人,鼓鼓笑說:「比較沒機會穿正式西裝,這次可以詮釋不一樣角色滿有意思,剛我傳照片給我媽,我媽還以為我要結婚了!」讓鼓鼓哭笑不得。

他倆攜手擔任人壽形象廣告的代言人,並配唱主題曲,拍攝廣告當天碰到陰雨天氣,鼓鼓騎著摩托車穿梭在大街小巷,體會到保險業務員服務奉獻的精神,許久沒騎摩托車的他,還在路旁試騎一回才敢上路。(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