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莎飆唱Let it go 小朋友喊安可 冰雪奇緣電影音樂會首演 百老匯歌手與觀眾超入戲

當飾演艾莎的艾莉妃德唱起《Let it go》時,小朋友都興奮極了。(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耶誕倒數半個多月,《冰雪奇緣》電影交響音樂會全台首演,昨晚在台北國家音樂廳熱鬧登場。有別於一般古典音樂會的正襟危坐,帶著小孩觀賞的父母親們也滿心愉悅臉上堆滿笑容,尤其當歌手唱起大家耳熟能詳的《Let it go》時,雖然音樂會還在進行,竟然有小朋友因為太興奮就開始用力鼓掌!

飾演安娜的蘇珊,擬聲唱法非常可愛俏皮,也帶大家進入電影中。
(牛耳藝術提供)

來自好萊塢的4位明星歌手從昨天下午彩排就超入戲,飾演王子的沛森路易斯唱到《Love is an open door》的最後,忘情投入,直接單膝下跪向飾演安娜的蘇珊華特斯求婚,也讓人感受到專業百老匯歌手唱作俱佳的真本領。

為了讓觀眾分享耶誕的幸福氣氛,主辦單位特別於音樂廳大廳佈置了《冰雪奇緣》的劇照與等型立牌,許多精心打扮的「小公主」開心地跑到水晶燈大廳拍照。

音樂會一開始由合唱團清唱揭開序幕,《Frozen heart》充滿北國風情,唱到《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你想堆雪人嗎?),蘇珊的擬聲唱法,非常可愛俏皮,也帶大家進入電影中。

馬力歐荷西完全像真人雪寶,不只形象相近且投入其中,舉手投足如雪寶一樣逗趣親切討人喜歡,最後《In summer》的飆高音,實力令觀眾驚豔,歡呼鼓掌不已。

一樣的陣容,今天繼續在國家音樂廳送上幸福滿滿的音樂饗宴,然後一路向南「報佳音」,週六在台中圓滿劇場星光下戶外演出,週日於台南文化中心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