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歌王消失7年回歸 減25公斤變筋肉男

李玖哲勤奮健身、飲食控制,從剛出道近百公斤的「小胖」變成72公斤精壯筋肉男。(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37歲金曲歌王李玖哲消失樂壇近7年,15日將發行新專輯《Will You Remember》,昨赴電台宣傳時,好友NONO帶著美食「黑貓包」現身相挺,讓他感動到紅了眼眶,原來剛出道時他被老闆黃立成要求減肥,常處於餓肚子狀態,NONO都會偷偷揪他吃宵夜;聊起感情狀態時他則不斷打太極說:「現在很幸福。」

李玖哲(右)做伏地挺身,好友NONO相挺跟著做。(記者宋志雄攝)

李玖哲出道時近百公斤,被大家叫「小胖」,還因為太胖被踢出專輯封面,經過勤奮健身和飲食控制,現在已是72公斤的筋肉男,甩了25公斤以上,毅力驚人;銷聲匿跡多年,感情世界令人好奇,問及是否仍和日籍藝人相馬茜交往?有沒有被催婚?連續逼供讓他緊張直喊:「我腋下都濕了!」最後只好招認:「只能說我現在是很幸福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