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合體老搭擋 滿口阿公經

黃西田(左起)、康弘日前上《天生王牌》,力挺昔日秀場戰友賀一航、余天。(華視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余天與賀一航主持華視新綜藝節目《天生王牌》收視亮眼,昔日夥伴黃西田、康弘特別上節目力挺,4人默契十足重現秀場搞笑橋段,卻忍不住傷感起來,因為場地就是已故藝人豬哥亮的御用攝影棚;錄到一半康弘似乎有靈異感應,看著大字報卻像失憶一樣,好幾秒說不出話,余天忍不住虧:「可能是要來接你啦!」嚇得他猛喊:「對不起!」

而剛喜獲金孫的余天滿口阿公經,笑說要不是有錄影,根本捨不得離開月子中心,透露全家人搶著抱外孫女,還爆料李亞萍粗手粗腳,曾因為受不了大女兒余筱萍哭鬧,拍床崩潰大吼:「不要再哭了!」沒想到對外孫女卻超有耐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