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媒神預測 《親愛的外人》開心抱雙獎

三島有紀子(左)和田中麗奈以《親愛的外人》各榮獲報知電影獎最佳導演和最佳女配角。
(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日本第42屆《報知電影獎》日前公布得獎名單,24歲男星菅田將暉以《帝一之國》、《啊,荒野》、《唱吧!奇蹟》、《火花》4部片奪下影帝,打敗福山雅治、木村拓哉等男神,出道8年終獲肯定,開心說:「未來想進軍好萊塢!」蒼井優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中詮釋周旋在渣男之間的心機女,表現亮眼獲得影后殊榮。

24歲男星菅田將暉獲報知電影獎影帝。

資深男星役所廣司以《關原之戰》、《第三次殺人》獲得最佳男配角,田中麗奈以《親愛的外人》奪最佳女配角,該片導演三島有紀子也包下最佳導演獎,而兩人上月曾應金馬影展邀請來台,當時受訪被問到報知電影獎入圍感言,田中麗奈笑說:「真得獎了才開心。」有記者回「一定會的」,結果美夢成真,訪台行程頓時成幸運之旅,頒獎典禮將於本月底舉行,另外,《親愛的外人》於明年1月5日全台上映。

蒼井優打敗新垣結衣、上戶彩等人封影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