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與神同行》修修臉 車太鉉笑爆︰花掉一半製作費

河正宇自爆拍攝《與神同行》時,動用特效「修修臉 」。
(采昌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影帝河正宇在新片《與神同行》扮陰間使者「江林公子」,該片耗時6年、斥資韓幣400億元(約台幣11.9億元)打造,沒想到卻因為他的「額頭」,讓特效團隊大傷腦筋,甚至還被車太鉉揶揄「製作費的一半大概都花在他額頭上」!

車太鉉在《與神同行》飾演的消防員因公殉職,他必須通過7場審判,才能在轉世前託夢給母親。(采昌提供)

前晚《與》片導演金容華率領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等演員參加直播節目,由於車太鉉在片中是否能順利投胎,關鍵在於審判過程中是否有罪,被問到各自自認的「罪過」,河正宇幽默表示:「我對特效團隊感到抱歉!為了消除我額頭上的痘痘,聽說特效團隊把最尖端的技術,都投注在我額頭上的皮膚問題,聽說甚至還延後電影的上映檔期,原本是今年暑假要上映的…」就連一旁的車太鉉也虧他,「製作費中的一半,大概都花在河正宇的額頭上」,兩人一搭一唱,笑果十足。《與》片將於2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