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佳新演員》瑞瑪席丹想挑戰 吸毒犯瘋婆子角色

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以《強尼‧凱克》拿下最佳新演員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採訪團/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由台灣、黎巴嫩混血女星瑞瑪席丹以侯孝賢監製的《強尼‧凱克》拿下,擊敗雙帥小鮮肉強敵蔡凡熙和「虎爺」吳念軒,她日前也以同片奪得台北電影獎新人獎,首登大銀幕就頻獲肯定。

瑞瑪席丹以模特兒、外景節目主持人身分出道,第一次演戲就在《強》片中擔綱女主角,自然無痕的演技令人驚艷,不僅和柯宇綸、黃遠的對手戲有火花,連片中與鸚鵡互動也渾然天成,演出屬於台北人的淡漠與疏離感。

瑞瑪席丹獲獎時說:「第一次接觸電影,就可以站在舞台上很開心,希望可以保持熱忱,當一個演什麼像什麼的演員,每一年回頭看自己都不後悔。」她也透露,僅和導演黃熙見過兩次面就獲選該角,直呼幸運,也希望之後可以接演更具挑戰性的角色,像是吸毒犯、瘋婆子等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