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星光3帥)李淳貴氣紳士 吳念軒蔡凡熙青春霸氣

吳念軒/Ferragamo 禮服,21萬/伯爵腕錶、珠寶,約413萬5千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馬獎採訪團/台北報導

新演員競爭激烈,從一踏上紅毯就互別苗頭!吳念軒與蔡凡熙,前者以經典優雅的黑領結現身,另一位則以軍官領西裝外套打造「新晚宴」,風格各異,卻一樣展現出青春專屬的霸氣。

蔡凡熙/Dior Homme 禮服,約12萬4000元/ 伯爵腕錶、珠寶,約164萬7千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吳念軒以海軍藍緹花禮服打造上、下半身不同顏色的整體感,西裝與襯衫長度抓得精準,作為伴佐男人氣勢的手錶、手鐲從袖口自然展現,配上漆亮皮鞋,顯現經典樣式的年輕語彙。蔡凡熙則相對突破傳統,以巧妙變奏的禮服線條彰顯獨樹一幟的個性。

李淳/Emporio Armani禮服/Cartier鑲鑽腕錶與鑽石胸針,約915萬元。(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李淳也以經典不敗的黑領結禮服展現紳士風度;白色禮服襯衫、藍色天鵝絨幾何刺繡尖領西裝外套,搭配天鵝絨領結,一派貴氣!領片上的別針與所佩戴的腕錶完美闡釋「鑽石也是男人的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