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楚曦揭護膚秘方 來台掃貨

鍾楚曦揭護膚秘方 來台掃貨

以《芳華》入圍本屆金馬最佳新人獎的鍾楚曦,昨抵台連妝都沒化就先就接受訪問;雖素顏但膚質極好的她,竟說保養祕方全來自「小美」賀軍翔,令人滿是黑人問號。原來,鍾楚曦先前來台拍電視劇《朋友圈兒》,因而認識小美,她爆料小美「偶包很重」、「很臭美」,而且比女生更懂得護膚,當時他看到她過敏,推薦一家護膚中心,她不但一試成主顧,還經常託人來台代購保養品,這次來台除了參加典禮,還打算努力「囤貨」。

至於是否會約剛升格當爸的小美見一面?鍾楚曦透露還沒有,「他要嘛照顧小孩、要嘛就飆車,應該挺忙的!」看來對小美非常熟悉。(圖:記者趙世勳,文:記者許世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